宋北栀_开学地狱中

开学失踪中——
贴吧较活跃,ID:宋北栀-仅吃粮
安雷,凯柠,米英,法加,露中,耀菊耀,亲子分,普奥洪三角,鬼白,信白,也会吃白亮
不吃安迷修和艾比的cp,不吃雷左安右,不吃米右英左,基本上攻受固定,不吃逆
是个垃圾

【安雷】雷狮的旅行日记(上)


*果然还是分了上下……

*老鼠安X青蛙雷,傻白甜,OOC,有改变游戏设定,都是拟人而且是未来pa【这是为了某些奇奇怪怪的剧情】!

*又名《一只我家青蛙一次旅行路上碰到的老鼠把我家青蛙拐跑了怎么办》或《我和你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,不同在于,你们吸儿子,我只能吸儿子和儿婿的狗粮》

*Ready?Go!









1.

雷狮最近很苦恼。

阿妈今天又给我准备了一堆零食,可是没有烤串。

屏幕外的阿妈戳着自己头上那个框着烤串的泡泡欲哭无泪。

崽啊,不是阿妈不给你吃烤串,是这个游戏他……

没有烤串啊!!!













2.

“阿妈,我出门了。”

手机弹出来的提示告诉屏幕外的女生,她家的小青蛙出门旅行去了,暂时不回来。

桌上有些食物,不用担心雷狮不回来,女孩撑着脸,进入了幻想。

“崽崽那边,是怎样的呢……”













3.

雷狮的情况不怎么样。

特指心情。

前两天遇到的那个双色条纹老鼠又来了,真烦!

“喂,你老是跟着我,烦不烦啊?”

雷狮不耐烦地转头看着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双色老鼠,呲了呲牙。

“雷狮,你又不是狮子,呲什么牙。”老鼠抖了抖头上的耳朵,“而且,我不叫喂,我叫安迷修。”

“啧,安迷修是吧,滚远点。”

雷狮不满地摆弄着自拍杆,“我还要拍一张旅行照片,应付一下阿妈,然后还要去找卡米尔他们吃烤串呢。”

“雷狮,你不能欺骗美丽的女士啊——”

“咔嚓”

“照片发送成功。”

可怜巴巴等在屏幕外的女生手中的手机猛地震动了一下,随即弹出来一张照片。

从照片上看,她家雷狮和另外一只身上有双色条纹的老鼠姿势亲密,颇有快要亲上的架势。

女生捂嘴。

什么!我们家崽崽这么快就要给我找儿婿了吗!













4.

“安,迷,修——”

雷狮的脸已经达到比浓墨还黑的程度,而此时此刻的罪魁祸首,安迷修,正一脸无辜地盯着他。

“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好事?”

“……?”

安迷修不解地看向雷狮,后者正指着照片咬牙切齿。

“照片?怎么了吗?”

“你看清楚!姿势!”

雷狮简直要气炸了,这死老鼠怎么这么蠢!

“姿势这么亲密,不是知情者,都觉得我和你有一腿吧!”

“啊……啊。”

然后雷狮就见证了某只双色条纹鼠的脸由白变红的全过程。

“那,那个……”

雷狮对他的结巴嗤之以鼻。

“呵,死纯情。”

总的来说,雷狮初见安迷修时还因为他的脸产生了一点好感,但马上被他两天后的一系列举动消磨殆尽了。

厌恶感倒是增加不少。

再说的简单一点,雷狮讨厌安迷修。













5.

不过安迷修就不一定有同样的感觉了。

懂我意思吧。













6.

旅行结束了,雷狮要回家了。

某只老鼠拽着他的兜帽不让他走。

“你烦不烦啊!”雷狮又一次回过头来瞪安迷修。

咦,已经是又了吗。

“那,那个,”安迷修挠了挠头,“我总觉得,要回去给那位小姐一点解释……”

“解释什么的我自己来就好!”雷狮拍开抓着自己兜帽的爪子,“现在,给我滚开!”

“……你觉得那位小姐会相信吗?好像屏幕那头的人类都很可怕,尤其是一种叫‘腐女’的东西。”

“……你还是跟着吧。”













7.

【连接成功】

【载入中……】

【载入完毕,即将进入游戏。】

“其实我觉得我阿妈不大可能会进游戏,毕竟她每天都很忙,哪有那么多时间调试头盔——”

“啊,狮狮你回来啦!”

此时此刻,被雷狮说不大可能在的女生,他的阿妈正坐在椅子旁向他挥手。

“阿妈???你怎么???”

“我来的原因你还不清楚吗?”

阿妈笑了笑。

“晚饭在桌上,两份,我马上就走,但是在那之前,我要和他聊会。”

安迷修感受到女生的视线,抖了一下。











8.

“诶诶,我问你哦。”

女生把安迷修拖到房间角落,抱胸靠墙,一副抗拒从严坦白从宽的表情。

“你就是狮狮的男朋友对吧?”

小姐,如果我没听错的话,您用的是肯定句,所以请你把问号改成句号吧求您了。

“啊,那个,在下只是路过,只是看不惯雷狮他的行为而已……您不要误会!”

其实安迷修想的是您一定要误会啊。

好好X坏坏吗!设定我喜!

女生双眼突然放光,真诚地握住安迷修的手。

“少年哟,告诉我你名字叫什么。”

“安,安迷修……”

“阿修是吧,你听好了。”

接下来,就是女生的卖雷狮时间。

什么,你问我卖雷狮干嘛?

还不是为了能早日嫁出去!

“好啦,我们家狮狮喜好就这些,加油啊少年!我下啦,狮狮,bye!”

女生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,又薅了一把安迷修的耳朵,和两人告了个别便化作了粒子,消失在房间中。

雷狮探过头来:“我就说她很忙吧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对了,她跟你说了什么?”

“啊,没什么,就是一些……咳,没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雷狮一脸不信,但他没有多问。

“如果跟你说追我的方法的话,别信,我阿妈是腐女,bl小说看得可多了。”

雷狮这么说着,张大嘴含住装了食物的勺子。

“…啊,这样吗。”

安迷修沉思了一下,走过去扯了一下头巾。

“我靠靠靠靠靠靠!安迷修你有病吧!”

啊,至少那位小姐这条没骗在下。

头巾是本体。













9.

那位可爱的小姐,到底靠不靠谱啊?

“得啦,我知道你俩肯定有一腿,我们家狮狮不肯承认而已。这样,我告诉你点东西,把好感度刷满了你就能登堂入室了,加油!”

这,这难道是现实版的galgame?还是无法存档的那种?

……好像也不能说是现实。

毕竟咱们,只是一些高等数据啊。

这个时候,安迷修的目光投向了一旁吃饭的雷狮。













10.

嘛,没事。

就算我们是虚拟的,我喜欢你,就够了。









—TBC—



其实非常想写到这里就结束的,但是果然还是过意不去……

感觉也非常仓促呢,明天有时间了写一篇精致一点的下出来!
还有为什么我的呱这几天的照片总有一只老鼠……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宋北栀_开学地狱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