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北栀_开学地狱中

开学失踪中——
贴吧较活跃,ID:宋北栀-仅吃粮
安雷,凯柠,米英,法加,露中,耀菊耀,亲子分,普奥洪三角,鬼白,信白,也会吃白亮
不吃安迷修和艾比的cp,不吃雷左安右,不吃米右英左,基本上攻受固定,不吃逆
是个垃圾

A Dream

被子盖的太厚了。
像是被扼住咽喉一般的窒息感如潮水一般涌上来,即使内心叫嚣着不要,不愿意,却也无法避免的被拉入梦魇的深渊。
再次睁开眼睛,是医院。
这是梦吧?
等等……
“你终于醒了,走,我们离开这!”
这谁啊?
没办法问出来,不,是没办法发声。
这不会是睡一觉人都哑了吧……
明明被拉住的是自己,手上却没什么感觉。
像个旁观者。
前面那个带着面具的是医生吗?中世纪的医生装扮真古怪啊。
等转角路过一个房间,里面居然传出了流水声,门也变成了自家浴室的那个样子。
这就是梦的力量啊……
拉着自己的那个人看不清脸,但听得出是一个男孩。
他进了一个房间,反锁门,背靠在门上喘着粗气,但我自己却不觉得累。
相反,感觉到刺骨的寒意。
进门的一瞬间,我看到带着乌鸦嘴面具的医生从墙外穿了过来,不对,只有乌鸦嘴穿过来了。
可为什么我还会看到粉红色的大脑?
但突然间,疲倦的感觉席卷了全身,我抬头,看到的却是我的样子……
紧接着听到我,不,是小男孩说:
“我用头上的探测仪看看外面,你别出声。”
小男孩头上的探测仪,我能感觉到的,它伸出了两个天线一般的东西,上边还有一个圆圆的眼珠子——是摄像头吧,应该是做得像眼珠而已?
两根天线弯曲了一下,折成了一个直角,随即将摄像头插进了门中。
我看到了什么?
黑色的眼白,和红色的细成一条线的瞳孔。
不……我为什么会认为那是眼珠?
或者……我怎么会知道那是眼珠?
我下意识收回目光,却发现自己的意识回到了本来的身体中。
我看向小男孩,却发现——
他的眼眶中,空无一物。

猛地睁开眼睛,胸口好像被什么压住了。明明不想睁眼的,眼皮却不听话地打开来。
动动身子,我还是我,不在医院里还真是送了口气。
拿开压在胸口的泰迪熊,掀开厚重的被子,拿起正在充电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。
00:50,自己是00:35分睡下的,竟然只过了15分钟。
不过现在又睡不着了。
其实比起不睁开眼睛浑浑噩噩地睡过去,清醒一会似乎更好一些。
这么想着,闭上了眼睛。



这个梦前天晚上做过一次昨天又来,看不透看不透
说起来前天我好像听了一首暗黑风格的歌……封面好像是中世纪时期治疗黑死病医生的扮相,结果就做噩梦了淦
我记得热评里边有一个什么,中世纪时期的医生死后会有一到两只老鼠作为助手祸害人间……???
又是一个新梗【。
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几天我的私人FM和日推不是暗黑就是鬼畜和很耳熟的洗脑歌,连海绵宝宝主题曲都出现了我真是……
你有毒啊网易云
回去我找找到底是哪首歌让我做了两天的噩梦
【其实本来不想发上来的可我为什么还是发上来了(。
评论

© 宋北栀_开学地狱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